随便堆堆

[盖桥]彩梦



•流水账。
•只是想写迪士尼约会。



上海这几天都在断断续续地下雨。今天早上下了会儿,这会儿停了,天还是阴的,刮着风有点冷,是程剑桥喜欢的动起来很舒服的温度。他们特意选了工作日来,天气又不好,慢慢悠悠地起床过来,到的时候差不多中午了,外面排队的人就不是很多,排没一会儿就进园了。进门先是商业街,一间间商店旁边站着套在玩偶装里的工作人员提供合照服务,程剑桥拉着周延也要拍,两个人都不喜欢排队,找了个人最少的,一头熊,排队的全是穿着花里胡哨小裙子叽叽喳喳的小姑娘。程剑桥穿得五颜六色个子又矮,扎在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堆里也不显眼,穿得黑不拉几又凶巴巴的周延就很突出。旁边有人路过总免不了好奇地扫他两眼,周延就恶狠狠地瞪回去,排他后面的小姑娘猛吸冷气。终于排到,程剑桥站在熊旁边竖手指吐舌头,SWAAAAAAAAG!熊看了看他,双手捂嘴歪头朝他靠,竟然很和谐。旁边有几个小姑娘惊叫好可爱,周延笑得打跌,蹲在地上拍了好几张。拍完程剑桥蹦过来换他去拍,周延站在熊旁边笑得可亲又可爱,程剑桥站着给他拍,拍了两张周延脸被什么硬硬的东西顶了下,旁边的小姑娘羡慕地惊叫:“啊!达菲亲他了!”
周延扭头,熊对着他捂脸,小姑娘又叫:“达菲害羞了!啊!好可爱!”
周延:“……”
程剑桥笑得拿不稳手机,还是把熊亲他的照片成功发到了gosh群里。
跟熊拍完,程剑桥说想看兔八哥,街走完了也没看到,他拿出手机百度“兔八哥在迪士尼乐园哪里”,百度:兔八哥属于华纳。
看到手机屏幕的周延:“……”
程剑桥指着搜出来的一个帖子:“可是这个人说他看到了,还有汤姆杰瑞呢。”
周延:“你没看回帖都在骂他傻逼吗。”
程剑桥:“哎呀盖哥在这儿呢找什么兔八哥,来合影一张。”凑过来手机前置镜头咔嚓两下。
周延:“啊?”
程剑桥把照片发群里,配字:和兔八哥合影。
周延:“……我日你妈。”
他们又往前走,两条带子把人行道和大路隔开了,程剑桥翻了翻入园时候给的册子,13:00花车巡游,两个人就沿着路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站着等。旁边的小店铺叫卖装在米奇屁股里的爆米花,程剑桥觉得很swag,跟他今天这身也很搭,买了一盒挂在脖子上。周延吃了两把觉得太甜,过去买了根迪士尼特制烤肠,不好吃,吃了半根剩下的塞程剑桥嘴里。程剑桥吃完了签子塞他衣服里,周延要揍他,巡游快到他们这边了,人群围过来把他俩挤一起,失去揍人空间,程剑桥对他做鬼脸,周延:。
“盖哥,”程剑桥还要撩他,“给我看看你的拳头捏紧没。”
周延:“你闭嘴吧。”
说话间米奇米妮已经走到他们跟前,程剑桥跟着其他人一起伸手,米奇把小孩子摸了个遍,大人只摸了程剑桥。
周延乐:“把你当小朋友了。”
程剑桥:“因为我酷好不好。”
周延:“因为你可爱。”
程剑桥诚恳:“还是被熊亲的盖哥最可爱。”
周延:“我真打你了。”
结果每辆花车过来都有人过来摸程剑桥,然后无视掉周延。
程剑桥:“盖哥不要难过,我来摸你。”然后把沾满爆米花碎屑的手指抹了周延一身,周延按住他的脑袋就往他抹了爆米花的地方蹭。
“盖哥日妈。”程剑桥擦着脸上沾到的碎屑,演员以为他哭了,急吼吼过来塞他一枝花,给周延一个谴责的眼神。
周延:。
程剑桥擦了半天,过来一个演员都往这边看。周延感受到压力,抬手给程剑桥揉了揉脸,程剑桥看他像看傻逼。
花木兰过来了,高头大马一身铠甲,威风得很,程剑桥兴奋:“屌屌屌,”抓着周延摇来晃去,“盖哥盖哥,虎山行来一段来虎山行!”
周延被他摇得头昏脑涨,对着他耳朵吼了两句:“为保长城不倒!烈马长枪握好!”
程剑桥揉着耳朵冲他竖大拇指:“屌的盖哥!你口水喷我一耳朵。”
周延懒得理他,花车边上的士兵小伙又过来要拉程剑桥的手了。
看完花车往前,路右边一个露天舞台,打着光很酷炫,布置很有未来感,程剑桥抓着周延:“这个舞台屌哎!可以燥起来!”
周延指给他看舞台边上的牌子:大白活力秀。
程剑桥:“大白不好吗,大白怎么了,我就喜欢胖脸。”
周延:“挺好的,你蛮适合演小宏的。”
程剑桥:“那下次演出盖哥cos大白给我押韵脚。”
周延咧嘴:“我是那个死掉的大哥。”
身后小朋友哇一声哭了。
“大哥才没死!”他指着周延哭,“大哥第二部要复活的!”
周延:……
“好好好,”他摸小朋友的头,“大哥没死,大哥会复活的。……你再笑。”最后一句说给程剑桥。
小朋友妈妈一边哄孩子一边跟他们道歉,跟小朋友商量大白现在回去啦我们四点再来好不好?你不是很想坐极速光轮的嘛我们先去排那个好不啦?临走前问周延和程剑桥你们不排吗?那个很好玩的。
“嗯,”周延答,“不是很喜欢排队,”小朋友被程剑桥逗笑了,拉着他衣服不让走,“……排一会儿也行吧。”
结果运气很好,fast pass还没发完,领了两张就出来了。又跟在小朋友后面排巴斯光年,程剑桥小声跟他科普:“大哥第二部真的要复活的,还是反派。”
周延:“那不是更该我演了吗。”
程剑桥提醒:“和小宏打的反派。”
周延:“哦。那算——”
程剑桥:“我不介意。”
周延:“……”
排到了是一个坐着车拿激光枪射靶子的项目,程剑桥高兴了,biubiubiu个没完,一车两人算总分,周延狂拖后腿。
“盖哥好菜哦。”程剑桥说,“你这样是打不赢我的。”
周延:“反了你了,你跟我出去看我打不打得赢你。”
程剑桥:“盖哥你认真得像天桥底下贴膜的。”
周延:“……”
打完出去跟小朋友告别,走到剧场门口,一堆人往里进,要演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周延盯着看,程剑桥拉他往里进:“盖哥,想看就看。”
“我不是想看,”周延说,“我是觉得《冰雪奇缘》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respect。”
“哦。”程剑桥说。
进场找了位置坐好,演到最后从天花板往下飘雪的时候程剑桥拿手去接,跟周延说:“这个真的很有代入感哎!刚才那个气球接力也是很好的互动,我觉得我们下次演出也可以搞。”
周延跟着台上唱:“LET IT GO!!!”
程剑桥:。
散场了程剑桥说:“盖哥你哭了?”
周延说:“你不觉得很感人吗。”
程剑桥:“……屌的盖哥。”
出来往回走去坐极速光轮,找了半天入口,被告知还要存包。找了几排柜子都是满的,周延抓住机会数落程剑桥:“你不背包不就不用存了。”
程剑桥把小包递他脸前:“盖哥吃了也不用存了。”
周延:“……我吃你妈卖批。”
“盖哥嘴大,我觉得OK。”程剑桥坚持。
“……老子嘴歪又不是嘴大,”周延在柜子堆里找出个空的,“过来!这个能存。”
拿了一枚一元硬币把程剑桥的小包折腾进去,终于可以进去体验这个人气项目了。里面是黑的,靠墙上一道道蓝色的发光线条照明,非常性冷淡的未来风。
“屌勒!”程剑桥猛拍周延胳膊,“可以来这里拍MV!”
“拍啊拍啊,”周延回拍他放在自己胳膊上的手,“跟你风格很搭。”
“那句这里那句那里,”程剑桥拿手比框,“真的屌!”
“期待程导大作。”周延拍他的头。
排到进去了是骑在摩托上的过山车,速度很快,穿过一道道发光的环形门。
程剑桥兴奋地:“WOW——”
其他人惊吓地:“啊——”
坐完出来程剑桥眼睛拼命闪光,周延被晃得眼瞎:“我们下次还来坐好吧。”
“好啊好啊。”程剑桥说。
外面又开始下雨,也差不多饿了就去吃了个饭。这次的味道比烤肠强了点,周延自己吃完了,没有再塞给程剑桥。程剑桥把自己那份里的胡萝卜块叉给他:“嘴最歪的小兔子多吃点。”
“我日你妈。”周延拿叉子叉起来作势要丢,“你不吃是吧。”
程剑桥脑袋摇得像拨浪鼓,周延帮他吃完了,桌子底下给了他一脚。
吃完出来还在下,好多项目都不开了。绕着走了一圈室外布景项目,疯帽子和三月兔的下午茶桌上茶壶盖子掀开了会发光唱歌,程剑桥傻乐着玩了半天。路遇一把骷髅和骨头堆起来的椅子,被雨淋湿了没办法坐,也没削减程剑桥的拍照热情,跳上去蹲着给周延拍。
拍完是真的没东西玩了,虽然还不到五点,还是打算就回去了。走到宝藏湾的时候意外发现开了一个项目,就进去玩一下,可能因为是刚开,完全没排队,一路没停往里走,没到五分钟就坐船上了。同行的人都在感叹运气好,说这个项目平时要排两小时。不过船要一艘艘开,就还是要在船上等。程剑桥坐在船上很兴奋,转着身体四下乱看,周延抓他:“再动工作人员把你扔下去。”工作人员很配合地大喇叭:“请各位游客扶稳坐好,不要把头手伸出船外。”程剑桥无聊,手伸过来在周延腿上打拍子,周延被他搞得痒痒,抓着他手放自己肚子上,不准他再动了。程剑桥抖了一会儿腿,一手往上去抓周延的胸,一手去抓他的裤裆。
周延:。
他把程剑桥的两只手用一只手抓着,另一只手去狠劲挠他痒痒。程剑桥用气音笑得乱七八糟,贴着船壁扭来扭去。
工作人员:“……请各位游客扶稳坐好!”
周延收了手,程剑桥瘫在自己的位子上喘气,船终于开了。
黑乎乎的水道上下起伏,船身随着水流上下颠簸,四周的水浪哗啦啦地响。台词语音和布景很有代入感,两个人都看得很开心。转过狭窄水道进入一大片开阔区域,配合前方球幕上的影像就像真的乘船从水底升了上来一样,程剑桥猛拍周延大腿,周延疼得龇牙咧嘴猛戳他腰窝表示自己感受到他的激动了,两个人险些又打起来。船又开到狭窄水道里,前方突然出现杰克船长,叽里咕噜说了一堆话。程剑桥抓住机会在船经过时给自己和杰克拍了个合影,黑乎乎一片发群里,王齐铭发:我操,小b你衣服怎么乱成这样,你跟盖哥干啥了
周延回:干你娘
艾昊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剑桥发:鸡哥,我们没干什么,真的
周延:……………………………………
周延:“你这么发不是。”
王齐铭发:盖哥,禽兽!
程剑桥:“嘎嘎嘎嘎嘎。”
周延:。
出来天黑得差不多了,雨倒是没再下,他们就准备回去,往出口走,走到一半人群骚动,烟火表演提前开始了,他们就找了个能看到城堡的地方站着看,正好临着栏杆,程剑桥就跳上去坐着,周延靠在他旁边。烟火咻咻地升天,一朵朵炸开,搭配影片投在城堡上,五光十色,很好看,很梦幻。程剑桥看得很开心,张着嘴喊wow,cool,脸也被烟火和灯光照得五彩斑斓的。他手撑在栏杆上腿晃来晃去,声音不大不小地唱:“太阳刚出来~雨还没停……”
程剑桥在烟火下唱着歌,城堡上上演冰雪奇缘,他身周上演小型HIPHOP演唱会。周延看着他,天完全黑了,程剑桥的儿童墨镜和他的圆墨镜镜片都是黑的,根本看不到程剑桥的眼睛。
可能是心有所感,程剑桥摘下墨镜凑过来,小声问他像在讲一个秘密:“盖哥,你说彩虹在哪里。”
周延用自己的额头去顶他的:“在你眼睛里。”
程剑桥嘿嘿嘿地笑起来,把墨镜戴回去。
“勒里还有彩虹嘿实瞅!”他对着周延的耳朵吼。
Fin.

评论 ( 34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