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盖桥]假装恐怖爱情故事 1

•校园架空。

“……呃。”周延说。
他背后是铁丝网,铁丝网后面是十层楼的高空,他们学校参加了空中体育场计划,教学楼楼顶是操场,四周竖了四米高的铁丝网保证安全。这样说来,这个铁丝网应该是足够牢固,可以撑得起两个人的体重,但是面前的学弟贴得他太紧,并且还在不断前压,周延不由自主地手指张开穿过铁丝网的缝隙抓紧,感到自己心跳有点快。
他大四了,会唱点歌,已经有了点名气能赚点钱,没打算正经找工作,没课了就来顶楼打两场球。面前这个是他们说唱音乐社的大一小学弟,今年刚入学,叫程剑桥。这个程剑桥叼着一本漫画上了顶楼,目标明确来找场边休息的周延,不知怎么就把他逼到了楼边。周延的球友们休息完又开始打了,没人注意这边周延的窘境。
“……呃,”他又开口,但是不知道要说什么,这个学弟的眼睛很亮,很逼人,他看着学弟叼在嘴里戳在自己嘴边的漫画书,脑中飞快运转什么意思?要我叼吗?
他试探着张嘴,漫画书突然掉了下去,吓了他一跳。
“学长看过吗?”
是程剑桥开口了。
“……啊?”周延没反应过来,事后想自己当时脸上的表情肯定很傻。
“漫画。”
“呃,啊,没、没有。”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面对这个叫程剑桥的学弟会口吃,可能只是太怕会掉下去了。
“唔。”程剑桥说,还是没有退开的意思。
“那个……”周延用眼神拼命示意自己脚边那本小开本,“掉、掉了,你是要给我看吗?”
“唔。”程剑桥又唔了一声,看着那本书摇了摇头,“学长没看过的话,要从第一本开始看。这本不是第一本。”
他又看回周延的眼睛:“所以,放学以后到我宿舍来吧,我给你拿第一本。”
周延:“……哦。”
“我下午后两节有课,下课再来找学长。”他说着退开一步,捡起周延脚边那本漫画书,起身的时候指尖好像有掠过周延的小腿,又轻得像是错觉,“学长再见。”

鬼使神差地真的在球场等到程剑桥又来找他,周延跟在这个小学弟后面去他寝室,看着他的后背漫不经心地想东想西。
社团招新演出的时候他也去了,作为压轴唱了两首歌,也参加了之后的入社考核。这个程剑桥在整个大一新生里都是拔尖的,甚至比他们大二大三的社员都要好。周延是想他接自己的班,但这个学弟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东西,他不是很能明白,沟通上似乎存在一些障碍,没等他说服自己才三年不至于就代沟了吧,今天这出让他更不能明白程剑桥在想些什么了。
分享漫画是个好兆头吧。他最后想,也许看完就能理解一点小朋友的脑回路了。
到了地方没有一个人在,程剑桥说他们晚上有课都出去了,让周延坐在自己床上等一下。他们学校宿舍条件一般,一间房里还是有两个上下铺,程剑桥就在其中一个下铺。周延坐在床上还是很拘谨,只坐了一个边边,在想怎么和学弟拉近关系,要不要干脆来个freestyle battle一下,但是他battle又很菜,恐怕会起到反效果。他看着程剑桥在抽屉里翻了会儿,转过身来找他,一条腿弯起来压上床,卡在他两腿之间,上身也靠过来。
周延才看清他嘴里叼了个套子。
程剑桥的眼睛逆光下还是很亮,周延被那样的眼睛盯着,全身僵硬,挣扎着往后挪了挪,没坐稳上身塌下去,靠手肘撑起来一点。
程剑桥用嘴把套子放在他的胸口上,抬起头对他说:“第一本。”
然后凑过来吻住了周延的嘴。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