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文手恩爱十五题

 @牙豚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嘻糖。我还是更喜欢用2号的个她跟我闹别扭……不提(。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林兮林兮,筏子,……确定要我扒她马甲吗( 我怕我扒了她马甲她又要嗷嗷叫,就还是不扒了吧(。

最喜欢……王歌(……)因为我当时笑了好久(……

写小篮球的那个也蛮喜欢的,感觉挺适合她wwww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三年多,不到四年,这么看真短啊(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就那个……那个(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说过很多次了,冷高(……)感觉是个大大()因为我当时都是按头像感觉人(现在也是),她当时用的是那个印花组的,一个黑色的圆上面一个白色的自己ID的一个字,我就觉得啊,和我经常STK的那些大大们是一伙的(……)朋友很多(

加上她又是个“嘻”字就有点冷笑嘲讽针砭时弊(?)感(。

混熟了以后,指多熟,现在吗,啊,就是个很普通的小少女呀……也在按照自己的步调认真地活着,很可爱也有点烦,有点天然呆,但是处理起事情也能很可靠wwww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印象深刻的事,很多啊,太多了,觉得我俩应该不会说到同一件事(。)选哪件呢,那就说说那天晚上吧,我室友在床上跟男朋友打着电话吵着架,哭得很凶,我给她递了卷纸也就没事干了,她声音很大我又干不成别的事,就跟嘻糖树洞,嘻糖说要不我也给你打个电话(。)我说你打吧(。)她就真打了,我接了就出去了(。)耗了一会儿回去室友还在吵(。)我说你再给我打一个(。)她就又打了一个(ry

好像最后打了三四个吧那天……因为不常跟她打电话所以我印象还蛮深刻的,而且那天晚上真冷啊(……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难道不是全部(……

一时之间让我说还真,她做了我逆她CP的本子的校对算吗(。

用她一句话作结好了,难道不是只有感情不够好,才需要靠秀恩爱来彼此提醒(……)我跟她已经不需要秀恩爱了……靠自己说都脸红(……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睡过,我把被子全部卷走了(。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是小单车,她在无双大法(……)她在看小单车了上次是看了五集多十分钟也不知道后来又看了没有(。),我的话暑假无双PC版出来我就看看有没有时间玩一玩呗……虽然我觉得不到暑假她就要爬墙了(……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她的话,收获了一批喜欢她的文的好姑娘呀wwwww

我的话,肉写得还行吧(……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青璃,幽静,御韩,漂顾,漂御,酒水,青扬,冰凡,喻叶,江周,赤绿,雁时,猿礼,出尊,无双我就知道她喜欢郭嘉喜欢钟会(?)然后萌师昭?是这么个CP名吗()我不懂无双(

个随便萌萌的我就不说了(

我萌过,三个(。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有这样一个角色吗,我觉得没有(……。

……真的没有吧!!!我们有喜欢过同一个角色吗!!!我觉得没有!!!(……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星照的全部(……)再写写星照呗(……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都不在一个圈子写什么写(……)她来萌小单车我就写她萌的CP给她啊(……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各方面都加油呀(


评论 ( 2 )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