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山坂] 初吻

题目标得挺正式其实就只是个只有三百字的没头没尾的小段子()差不多就是两个人难得约出来玩结果又跑去比爬坡了wwwww




同时。

两个人同时到达。

越过山顶后,他们就那么毫无动作,任车子滑行着,大口喘息着,汗如雨下。有那么一阵,他们都垂着头,看着眼前的地面,又同时抬起头来,看向对方。小野田的脸上,绽放着笑容,两只眼睛,闪着夺目的光,他对面的真波,也笑着,两眼发亮。他们就这么对视着,张着嘴喘着气,然后真波的手抬起来,环过小野田的脖子,把他向自己这边拉过来。他们的脸不断接近,直到嘴唇相互碰触。能听到自己和对方的心跳声,那是如豆大的雨滴落地一般,震响、嘈杂,发潮的衣服紧贴着皮肤使呼吸困难,又因为只有声音而使喉咙干渴。

只有对方的唾液可以缓解。

不知是谁的舌头先触到对方嘴唇,试探般地舔舐。小野田为了呼吸微微张开嘴,真波捏着握把的手猛地收紧,车身危险地晃动了一下,划出一道弧线。

像是突然惊醒般分开的双唇。真波的手在小野田脑后停留了一阵,收回来重新握住车把。

山间只有公路车滑行的声音。

和两个红了面庞的少年。



没啦!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