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山坂] 他眼中的他

继续几百字的没头没尾小段子()官方喂太饱人都懒了(……



side山岳

骑着车肚子饿了,就进店买了点东西吃,喝着冰饮料吹着空调,又有点想睡觉。真波山岳咬着吸管脑袋一点一点,头顶翘起来的那撮头发跟着一晃一晃,在彻底睡过去之前眼角瞥到一抹明黄。

小野田坂道穿着一件亮黄色的连帽衫,站在章鱼烧摊子前等着自己的那份。好了以后跟摊主大叔说谢谢,接过来结果似乎是被烫了一下,指头放嘴里吮,疼出一点眼泪,眉毛耷拉着,另只手叉了一个放进嘴里,咬了口又满眼星星地连声喊好吃。摊主大叔开始还很得意,后来就被后续的轰炸般的称赞连发搞得不好意思,翻章鱼烧的动作都变得局促起来。真波忍不住笑出声,拿起手机发了一封讯息。视线里小野田急急忙忙地掏手机,翻开盖子后满脸惊讶地四下张望,看了一圈终于对上了他的眼睛。

即使是阳光灿烂的大白天,真波也感觉看到自己的小野田的脸,瞬间亮了起来。

连带他的心情也明亮起来。



side坂道

马上就是卷岛的生日,小野田坂道来到之前从未踏足过的店,想要为崇敬的前辈挑一份礼物。

一头雾水地听着店员的推介,只能一直赔笑的小野田突然透过橱窗看到了一个熟人。

真波山岳骑着他那辆雪白闪亮的公路车,从窗外经过。

正要呼喊那个名字,就看到名字的主人把车停了下来,停好在路边,还朝自己这边走了过来。

——哎?!正震惊着,就看到真波在自贩机前停了下来,原来是运动饮料喝完了来买新的。宝矿力滚出来后蓝发少年拿起来拧开瓶盖,咕嘟咕嘟灌了几口,喉结滚动汗往下滴,咽下去以后好像心情很好地笑了一下,没有露牙齿,嘴唇的弧度很好看,抹了把汗,空气里亮晶晶。

真波君果然好帅啊——小野田想,旁边的店员又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听到。进店以来头一次发自内心地弯曲嘴角,就看到真波的眼睛对上了自己的,像按了灯泡开关一样亮起来,喊了一声,看口型是“啊,坂道君”。

……被发现啦!他窘得要挖洞把自己埋进去,慌乱得不行,店员还在说些什么,他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真波已经推门进来了。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