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内梅]男人送你衣服是为了亲手ry

小甜饼
看心情决定是end还是tbc(。)




“LeoLeoLeo——”声音由远及近,坐在沙发上的梅西抬起头,从卧室里跑出来的内马尔站定在他面前,把一件巴萨球衣举到他眼前。
“……?”看着对方的眼睛用眼神表达疑惑,年轻人一副“就等你问”的表情欢快地开口道:“平时都见你穿大一号的球衣,穿件合身的给我看看呗。”
“……”梅西给他一个“你脑子有病吗?”的亲切表情,内马尔立刻把球衣往他脸上压:“穿吧穿吧穿吧穿吧穿吧穿吧!”
梅西不停地偏头躲避,还是被按在沙发靠背上喘不过来气,被逼得不得不妥协:“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年轻人心满意足地停下手,举着球衣等他接过去。梅西乱着头发伸手接过球衣,翻过面准备穿,看到后背上印着黄色的背号。
“……”他停下手,意味深长地抬眉看面前的人,“11号?”
“我的球衣当然是11号。”内马尔说,面不改色心不跳。梅西眯着眼看他,嘴角勾了勾,看着年轻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他把那件背号写着11的球衣套上,拉拉平,抱怨:“太紧了,不舒服。”
“很性感啊。”内马尔说。
“哦,很性感?”他笑着抬眼看巴萨11号,年轻人眼神火热,顺着他伸出的手急不可耐地扑了上来。
“我能撕开它吗?”内马尔咬着他的嘴唇喘着气问,手在他身上的球衣上摸来摸去。
“你的球衣,你做主。”梅西回答,听到耳边年轻人的呼吸又粗重了几分。

评论 ( 17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