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我就写写最近要做的事嘤嘤嘤

免得忘了(。

首先是要看的片子……

新网球王子 08-13

新网球王子OVA

全国大赛OVA(说是这么说可能我也就看看156部分((

看情况决定要不要补漫画……

网球王子剧场版2英国式庭球城决战

钢炼剧场版叹息之丘的圣星

可能看看新笑傲……但是我不喜欢东方不败是个女人呀我可能还是回去看看老版(……有什么意义

黑篮22.5话

我还想看看火影疾风传有佐助的部分(……)本来想补全部的结果我发现第二集我就已经不想看了(。

然后是要写的文……

给14号的银球

用来换无料的今花

ALL猿无料

和12号的联文

和2号的联文

以上是欠债(……

然后是我自己想写的……

礼狗猿

补完上述网王的基础上想写写小金X龙马……

就先这么多吧……哦对了还得把帝都K Only的申请表赶紧填填交上去……

为什么到开学了我突然发现我有这么多事要做(……)是要我死吗……(。

对我还想把P站某篇美猿翻出来,呜哩哩(。

6 还有magi夏黄文出场部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