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英真]一条内裤引发的

感谢嘻糖赐名


智商高,枪法好,自由搏击战五渣,陈真的三个关键词。吴英雄看着被自己抵在墙上死命喘气的东区分局同僚,冷不丁被他胡乱挥动的手脚打了两下,顿时又用力把他往墙上顶了顶,确定他完全没有反击能力了才放开。陈真被顶得直翻白眼,被松开以后弯下身咳了半天,直起身叫:“不公平!”
“你决定方法,我决定方式,哪里不公平。”
“吴英雄你……你大爷,”陈真揉着自己喉咙,“有本事比枪法,比数独!比——”
“下个月再说。”吴英雄说,摆摆手回屋了。陈真在他身后嚷嚷,他全当没听见。
“……大爷的。”陈真累得够呛,直接坐地上了,甩着手靠了半天墙,还是站起来慢悠悠地往水房走。腿长,路没几步就走完了。他把脏衣筐四周散落的脏衣服收拾起来往洗衣机里一塞,又把脏衣筐提起来往洗衣机里倒。扔了筐正要倒洗衣粉,眼尖瞅见一样东西。
陈真用两根指头夹着一小角把吴英雄的内裤从洗衣机里提出来,扯开嗓子冲卧室喊:“吴英雄你内裤都不自己洗!”
没反应。
陈真心塞,放洗衣机里搅吧自己的衣服也要在这里面洗,不放洗衣机里搅难道还要他给吴英雄手洗内裤?
警界精英手指一甩,内裤就回到了脏衣筐。不管这个,叫吴英雄自己洗去。

话说回全城危机解除之后,吴英雄炸了陈真的车又没钱赔他,就打包提回了自己家。两个人都是干警察的,忙起来没日没夜谁都不想干家务,脏衣服堆了一水房。
陈真:“一局定胜负,谁输了谁洗一个月衣服。”
吴英雄:“成。方法你定了方式我挑,自由搏击。”
陈真:“啊?”
吴英雄已经扑过来了。

输得毫无悬念。
陈真倒腾几趟才把衣服洗完晾好,晾着晾着也自得其乐地哼起了歌。
饭点儿到了,吴英雄从屋里出来了。

“内裤不是衣服啊?”一句话就把陈真莫名其妙建立起的好心情打碎了。
“吴英雄你是人吗?叫我一个大男人给你洗内裤你不恶心啊?”
“不是有洗衣机吗。”
“洗衣机还洗我衣服呢!”
吴英雄看他一眼:“那是你的问题。”
“……大爷的!”

洗还是不洗,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陈真出现在超市结算区,手里拿着两包内裤。
给买新的,行了吧。

吴英雄看着陈真扔给自己的内裤。
“你确定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买内裤这种事不恶心?”
“闭嘴。”

评论 ( 8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