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英真]一条内裤引发的 3

陈真从外面回来时看到吴英雄神情微妙地坐在沙发上。

他不解地挑了挑眉毛,看清对方手边的东西后叫了起来:“哎哎你拿我内裤干啥!变态啊?”

吴英雄的嘴角抽了抽。

吴英雄:“你内裤居然这么小。”

陈真:“……”

吴英雄:“一直光着太难受,我想着先借条你的来穿,没想到居然穿不上。”

他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陈真:“……”

“你他妈的变态!”他把买来的内裤砸在吴英雄脸上。

“我哪儿小了,啊?我哪儿小了!”他膝盖跪上沙发抄起自己的内裤一把罩在吴英雄脸上,“包你头这不是够了!”

吴英雄:“……”

陈真:“……”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陈真抢在吴英雄在遭遇两连击后反应过来扯掉脸上的内裤爆起抓人之前从沙发上一跃而起飞速抢进卧室落锁成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可惜这是吴英雄的房子。

他有钥匙。


“君子动口不动手。”陈真蜷在角落里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越来越短-B(不)-是我的-C(错).

(。

评论 ( 26 )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