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2016总结

看到我寒写了我也来写个吧()新年愿望是es周边都能卖出去(。)想买的东西都能买到,多点好看的同人看,自己和家人都身体健康,男朋友司考过(……

1.翻了一下自己的微博,一月在超蝙,二月在火影(他妈的),三月在喷bvs(日他妈的),四月在谈恋爱(。),五月在嗑小英雄,开始打es,六月在嗑你们EC(。),七月还在嗑EC,八月还在嗑EC,九月还在嗑EC(居然(。)),十月爬回了es(。),十一月在嗑es,十二月爬了海贼(。)
lofter是1-5月在嗑火影,5-6月在嗑小英雄,嗑了两口es,6-8月在嗑EC,9月在嗑灵能(竟然只嗑了一个月天哪(。)),还嗑了两口wwyxhqc(。)的小基佬(。),爬了两天zyc,把blr网剧给看完了,还看得很开心,还第一次看了三次元明星直播(……)感觉解锁了一些人生成就(。)10-11月在嗑es,12月在嗑海贼了……
结果这么看下来我今年嗑时间最长的竟然是辣鸡火影……天啊……AB误我童年误我青春辣鸡AB去死吧(……
2.今年也一直在给亲友塞安利,今年也是安定地
亲友:我吃了你之前塞我的xxx的安利了!xxx超赞!我:是吧超赞吧!……不过我已经爬了!亲友:。
以及亲友:我打算去吃/吃了一点你卖给我的xxx的安利了!我:我已经爬了!别看xxx了!来看yyy吧!亲友:。
不过从1.看我其实也没有爬很快了吧!(被打死
3.我觉得爬墙这种事,是没办法的啊!(被打死
4.今年花钱之最无疑是es……es带给我的经验教训:不要给有花钱准入门槛俱乐部的辣鸡手游花钱,不要和亲友组成一个可以拼团的组合然后一起买周边(。
5.筏子大大:你都爬海贼了
我:?我只是去蹭个粮,找个吃饭的时候看的片子
然后看同人被剧透刷周边被剧透和亲友聊天被剧透去ktv唱歌被配的剪辑mv剧透打手游被剧透,愤怒地一个月看了三百集(还是会被剧透
我:你们海贼我只能白嫖了
双十二买了六百多的周边
结论: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6.约大搬去魔都了呜哇哇哇哇()然后就一直想去上海找约大玩,正好今年上海活动又很多(虽然每年都很多了(。))然而因为考公务员shcc叉男only大本命演唱会都没能去……还麻烦咩咩和筏大的蓝姐姐帮我又买票又转票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希望有生之年能去看一次大本命了()不过这次我也感受到了我对和大本命亲密接触(握个手而已)这件事是有恐惧的……也许下次先从低难度的普通票开始了……(vip也抢不到了(
就本来打算去的魔都一拖再拖(终于12月公务员考完了,室友要去考上海公务员,我一想我不是也没事吗(。),就买了张票跑去上海了……虽然走之前又是因为就业协议搞了一堆,不过好在最终顺利成行了!在约大家住了五天,约大说好的陪我看海贼只陪我看了一个晚上就去看她自己的进度了(。)哼(
见了吾友kgg小泠烤茶大大,妹力满塞!大家都还是那么可爱我真是太幸福了(什么)跟烤茶大大就说了几句话,希望下次能一起玩玩吃个饭什么的了!这次见的时间实在太短了!和大家吃的山丘茶餐厅真的很好吃……希望早日开到北京(又说一次
7.和蓝大大去了迪士尼!迪士尼真的好玩,lft写了篇日志这里就不细说了,托GY大大买了一件雪宝外套一个魔术师耳朵,雪宝外套还是蓝大大的朋友给我种的草(。),蓝大大真是太可爱了!这次有幸见到lo版蓝大大和日常版蓝大大,每个版本都超绝美少女!还被蓝大大的偶像(?)达菲亲了,我真是受宠若惊(
8.掉了个小裙子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更可爱了(。
9.托es所赐和我路说话变多了,和S酱说话变多了,和塔老师说话变多了,还认识了几个新妹,和饭否的大家能说的话题也更多了,还是很开心的!我CP也真的是很好很好,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多发糖,最好再来个双五星活动(……)双高星也行了!不高星发大糖也行了(
10.海贼现在看得还是很开心的!我也回归了我自己的朴素的all粉姿势(……)虽然想说好久不见仔细想想我小英雄和灵能不也本质all粉吗(。)虽然不产出的人其实也没资格说话了(……
又萌了我路的雷(。)我路真的很爱我了,我也爱我路(
又可以和约大疯狂聊天,虽然现在进度不同约大跟我聊她的进度我也只能(。)就继续努力看了()应该不会在看完前爬墙了(。
希望我看完顶上不要和布丁酱一样看不下去了!我还是很爱船长的……也希望以后会更爱了(。
顺便也在这里说一下我现在儿子是船长二儿子是弗兰奇三儿子是厨子四儿子是乌索普(……)其他不是儿子的不是不喜欢是目前(。)还没有收为儿子的心情(……)具体怎么收的儿子欢迎大家去我刷海贼的小号一窥(没人想知道
11.今年第一次看了音乐剧和舞剧!感到情操得到了陶冶(x)音乐剧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就真的很好看!基佬紫洛基(x)真的很可爱!全剧都很有劲,不过看字幕真的是有点累(。
舞剧看的卡门,上半场我睡着了(。)我觉得也是因为卡门的剧情我全忘光了吧()看跳舞还是看得很开心的……下次有机会应该还是会去看www就不知道男朋友大大有没有兴趣了,没兴趣我继续和筏筏月哥呆呆一起去了(
说到这里就要说火影的舞台剧,我:你陪不陪我看啊,男朋友:陪,我:一张票500多,男朋友:什么那你还是自己去吧,我::)

说完二次元来说说三次元:
1.多了个男朋友!()男朋友很可爱,记得之前在哪里看到人说可爱是最高级别的形容,因为帅或者漂亮一旦不帅或者不漂亮了就没办法再被帅和漂亮形容了,而可爱是怎么样都可爱的……那男朋友就是很可爱了()我家小可爱,对不起你女朋友真的是个拖延癌的傻逼,总是叫你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地等人(。)耽误时间耽误事情打乱你的计划(。)应该是好不了了你就尽情地给我虚假的最终期限骗我吧(……)还老是看起动画打起游戏嗑起CP(……)就想不起来你(。)还忘记给你带手信准备圣诞礼物(……)这么看真的超级糟糕了,没有不要我真的是超级好人了(。)明年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爱你么么哒!
2.进入毕业季了(。)考了两个公务员,分还没出来(。)就业协议正在签,真的是一波都不止三折了,烦心事一波接一波,让人感觉接下来的人生也会这样烦心事越来越多吧(……)我要紧拉着男朋友的手一起走下去了()给大家的忠告就是就业协议不要随便签,以及领导在想什么真的猜不透,被拒绝也不要轻言放弃了()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成长了,只能说人长大了以后就是会有很多不想做但是非做不可的事了……真的是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做……这种时候只能默念三字真言不能逃xN(。
还是希望三次元烦心的事能少一点了!让我作为一个正常人在现实生活也游刃有余吧(

评论 ( 4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