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跟 @Loll 聊天说到内梅视频play(。)就,聊天框打了打,不知为何走向了搞笑,也许是这种写作方式太耻了(。)就总之,贴一贴(。)虽然看起来跟语C似的不过确实是就我一个人(。)大家随便看看,随意脑补(不


背景介绍(。):比如他们在视频,然后马儿不小心把手机摔了,掉在床上,他去捡的时候摄像头拍到鼓起的裤裆(

煤球:呃,你,硬了?

马儿:什?不,我没——哦,好吧,我

马儿:我不是那个意思

煤球:(笑

煤球:哦好吧

煤球:这没什么,嗯……你想……?

马儿:什么?……哦,你是说……什么?不

煤球:就是那个

马儿:哦,……哦

马儿:好吧


煤球:往下一点,这样我看不到

马儿:什,我,……我也要看你的

煤球:好啊

煤球:有看到?

马儿:(拼命咳嗽

煤球:(笑


煤球:你干什么?我看不到了

马儿:哎?我……啊(移开手指

马儿:我感觉我摸到了

煤球:你什么?……哦别告诉我……

马儿:这感觉……有点奇怪

煤球:……

马儿:你害羞了?因为我在摸?

煤球:什么?哦不,没有

马儿:感觉更兴奋了

煤球:……

马儿:Leo?我看不到了

煤球:(挂断

马儿:……


没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