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同人写手友情问卷vs12号>x<

预备题1、你自己的ID?你还用过其他ID么? 
阿蔷蔷。用过哟~


预备题2、你的友情问答对象的ID?她还用过其他ID么? 
泠澜。应该没有吧XD


1、你们是以写什么作品的同人认识的? 
常识:K
内幕: 就是在lofter看到她的不甘寂寞……好萌哦,就留了言……后来她微博来关注了我,我问了2号知道了她是2号的小泠,我就,不大意地勾搭了()要了QQ,哎嘿(

其实加室长笑死群是借口呀亲爱的(((

2、你们注意到对方的第一篇同人是什么题目?在什么网站? 
常识: 《不甘寂寞》lofter
内幕: 超级喜欢,最喜欢的K同人,那阵谁找我推K的同人我都推的这篇((

3.对方最喜欢写的CP(配对)是? 
常识: 室长相关?礼猿礼 出礼 礼尊都有写w
内幕: 她确实是个室长粉呀wwwww

4.对方曾经写过哪些CP呢? 
常识: 我只知道她跟嘻嘻认识的……所以应该写过平新?然后就只知道K里的了……礼猿礼 礼猿 出礼 礼尊 室长中心(。
内幕: 其实那篇出礼我没看((

5.对方一直打算尝试但没有写过的CP? 
常识: 大概……狗礼?(随便猜猜(
内幕: 我并不想写猿尊呀……!(。

6.有没有你非常喜欢,但只是鼓励对方写的CP? 
常识: ……出猿吧?
内幕: 出猿我是真的写不来?但我还真挺想看的( 而且12号的出猿会是什么样子,好好奇(

7.你们有没有合作连过文?结果如何? 
常识: 有w

被对方的脑洞搞得死去活来(
内幕: 考完试继续继续wwww

8.请列出你认为对方弃坑的主要原因? 
……不想写了?(


9.目前为止,你最喜欢对方哪篇文?为什么 
……我可以说都喜欢吗!(。

非要挑一篇的话……拭尘的第一更(


10.你还希望在哪些同人领域与对方分享写文的快乐? 
未来的所有领域+1wwwww


11、你认为对方最擅长写什么? 
吐槽wwwwwww神烦的室长(x)还有很戳人的小细节> <


12、你知道对方写什么最苦手么? 
肉吧(。


13、对方对文章尺度的接受如何? 
接受度挺高的吧……无所不包啊感觉((

不过非本命的文接受度会差一点?like某3P(


14、你有没有在写文之前与对方讨论的,如果有,请举出名字。 
最近的梗基本上都是跟12号一起爆的……还没有起名字(。


15、你们回彼此的贴么? 
我回的……不过……咦?!她回过我的么?!……可恶快告诉我你是哪楼……(。


16、对方文章中什么东西是你难以接受的? 
……苏室长的部分?(靠)倒也不是特别……


17、你们有过明显争议的CP么?请举例。

如果没争议也不会SIDE A B了!(哪里不对

不过争议也都是和平解决?都一样还有什么意思……w

 
18。网下有过接触么?几次? 
还没有,不过17号就要见面啦!一直同吃同睡同行同玩到19号早上(¯﹃¯)然后看她那边的情况,搞不好19号还能接着一起玩?(


19。如果与对方合作,你希望与她一起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笑死人不偿命的故事+1 2333333333333

跟12号在一起真的超开心的>vvvvvvvvvvvvv<我一见你就笑(


20。对方最让你郁闷的一件事 
卡肉&拉灯,吧(。

而且可以猿礼(想怎样


21、请透露一点对方做为写手不为人知的东西。

爆傻逼梗的功力完全不比我低……不如说还在我之上呢(((

 

最喜欢了(¯﹃¯)(

评论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