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英真]一条内裤引发的 2

“喂。”吴英雄说,从浴室里走出来,腰上围着浴巾,手里拿着陈真买来的内裤,“太小,穿不上。”

陈真:“我不信!”

吴英雄:“。”

吴英雄:“真的穿不上。”

陈真:“不可能,你一定是在骗我。”

吴英雄:“……”

吴英雄:“你烦不烦,我没内裤穿了。”

陈真:“我知道的,你愤于内裤尺寸被我看穿,故意说小,妄图掩盖你的真实尺寸。”

吴英雄:“……”

“我穿○○码的。”他说。

陈真脸上瞬间混杂了大惊失色和大受打击。

“我不信。”他定了定神说,“你脱了给我看。”

吴英雄:“……”

他真的很想揍陈真一顿然后直接把他踢出门去给自己买内裤,但是出于某种莫名的心理,他解开了自己腰上的浴巾。

陈真:“……”

吴英雄有点爽。然后他看着陈真捂住眼睛倒在了沙发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清白了!!!”

吴英雄:“……”

陈真:“吴英雄你要对我负责!!”

吴英雄:“滚出去。”


陈真见好就收抓着钱包滚出门给吴英雄买内裤。

并不是因为吴英雄掰着手腕冲他走过来,并不是。



评论 ( 15 )
热度 ( 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