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剑灵日记2.7(……

今天刷谁来着前跟风酱哭哭啼啼:“我要单刷BOSS了”,刚打完“我要单刷BOS”就发现咦,我怎么向BOSS跑过去了……

然后想起来我把大小写切换键设了自动奔跑我擦………………

没办法硬着头皮开始刷了(。

然后死了(……

再来第二遍,这次是好好地开怪了,刷到三分之一,

“您的武器必须修理,请尽快修理。”

……然后我就什么技能都使不出来了。

坑爹啊?!当时真是“天要灭我”的感觉………………因为这次肯定又刷不死了啊,又要重刷一遍我的妈呀,想想都累……然后用掉一颗红心复活,技能能用了……幸好啊……就刷完了……

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修理装备啊(。

评论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