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忽雷大大,想说爱你不容易(。

前两天沉迷游戏于是日记也,不是日记了(。

今天来说说忽雷大大。

第一次,本来是好好的五个人,结果似乎大家都是第一次刷,第一个BOSS就纠结了特别久……我也是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应该专打BOSS……但是当时小怪已经召唤出了特别多,BOSS跑来跑去的我操作又不犀利(。)冻不住他还老是选不到他的血条……剑灵这个看到怪头上出现血条就朝它输出的设定真是又方便也有烦……………………逼得我这个远程最后烦了直接往BOSS脚下跑(。)磨了好久终于把BOSS磨死,到第二个,水夜叉大大,当时我,还不会用SS(……)不过好在本来就站得远往后跑了跑也就跑出范围了……但是我的队友们有些就[蜡烛]水夜叉大大就也打了挺久……不过比马景天大大好太多了!起码人家血条好好的在那!(。

然后到忽雷大大。

一下子退了两个人!……就剩三个人去打。然后一个不会SS的我,可想而知,[蜡烛](……

我的队友们,也,无数次地,(ry

而且我们都不会打断吸血ˊ_>ˋ团扑之后我问,怎么打断吸血啊,因为系统提示了合击技打断嘛,我就说什么是合击技呀,然后没人理我,可能都去百度了吧(。)我也去百度了一下,说气功师冰花,我怎么,还没有学到冰花啊……

然后他们两个好像是认识的?又一起冲上去了。我。就跟着也冲上去,结果这次忽雷大大,抓去吸血的,都是我……被吸血的感觉,好烦躁(……

然后,又,团扑,了。我。又问,怎么打,还是没人理我,俩人又站那不动,我,就,心灰意冷地退队了(……

又找了一个队,重头又打了一遍………………好在这次是过啦……

然后心理阴影了好几天再也没有去打过忽雷大大(……)昨天把巨岩刷了个透终于鼓起勇气去了(打不到妖魔耳环好多耳环占格子(……))组了五个人,这次,就,普通地,打过了,范围技都躲过啦,也没有死,被抓去吸血队友也立刻就打断了。我就又组了一个队,五个人,打得超顺利,觉得好简单啊,而且我本来打忽雷就为了妖魔耳环,6人又没有饰品掉落,就回绿明村收下生活技能委托的东西,然后跨服组四人。

结果(。

第一次,四个人,一个人远远地冲在最前面,一路猛冲,水夜叉大大我们还没见到呢就死了(。)等我们三个跑到忽雷大大门前时,门前全是火(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心想怎么4人本和6人本的设置还不一样?!怎么还有火……试着往里跑了下,当然死了(。)另两个人也往里跑,也死了(。)……你们看着我跑进去死了还不吸取教训?!!(。)然后我们三个就站在外面,拿了战利品(。

出来我就百度了起来,结果没有一个攻略说到灭火的事,然后我才想起来约酱大大跟我说的,开打以后出口就变成火墙不让出去了……

……这我们是都还没进去啊……(……

怏怏地又组第二次,结果我往忽雷大大面前跳的时候没跳好,直接开怪了,然后就被抓去吸血,然后一慌节奏一乱范围技也没躲过去,就死了(。

觉得好丢人啊,好对不起队友(。

第三次,我30级,队友一个33一个34貌似?还有一个26,然后进了那个进本前的准备区域就听有人开麦说“怎么回事啊,怎么有个26级的,26级的你来打什么4人,BLABLABLA”然后我发现那个26级的不在线(。)不知道是掉线了还是被这人说了技术性掉线()然后三个人站在那里我想这要怎么办=。=期间那个人还在不停地blablabla……略烦……

然后我就掉线了(。

再登录就在绿明村了……我也完全没有再打的兴致了……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有刷回好感值的经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