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剑灵日记……多少来着(……

今天和泠泠一起通刷了日常!把所有拿大漠钥匙的日常都做了,还刷了一次忽雷大大,泠泠忽雷大大毕业,恭喜恭喜ww

泠泠下了以后我双倍活力还没用完,就想着得用完啊!不能浪费,就接着跑主线任务,跑着跑着一个35级(我39级)的力士(我今天真是特别红(()跑过来帮我打了一只任务怪,然后扔了组队,我当然欣然接受()一路打到蛮沙大大,……怎么没有人打……我想着是要换个频道还是怎样,结果蛮沙大大就冲着我奔了过来。

……仇恨范围也太大了吧!

然后我第一反应是跑,结果跑出几步发现力士大大在打……认真?!你我两个刷?!

不得已打了起来,当然打不过(……)然后仇恨理所应当地在我身上,我就往外跑,结果力士大大打了起来……我……力士大大你,比我还低四级,带就不()不过力士大大还是,坚挺了一阵,然后血就开始哗哗地……我。

队聊他:我们两个人打得过吗……要不要换频道

他还抱怨了一下“你们都不打”……这里除了你跟我哪里还有别的人,哪里来的“你们”((你真是((

然后他说了个“好”(。)我们就换了频道1

……结果频道1还是没有人打哦!我……就说了句:怎么还是没有人……

力士大大(用的是近聊频道):这里有个45级的,他不动

我还在找那个45级的在哪里,然后就看近聊频道刷出一句:动两下让你看看

再一转视角就看见一个人族男在原地蹦跶。

……怎样啦!力士大大也很无语,因为他刷了三个句号(。)然后力士大大说:你帮我们一下啊

力士大大NICE?人族男就说:什么

……还能有什么((力士大大说:就这个

然后人族男就跳下去打了……我们仨就刷了刷()刷完以后我说谢谢,人族男说:还是夫妻啊

……夫妻你妹啊……我立刻解释说:

不是

野队

人族男:野的啊……

……想表达什么啊这位大大((

然后人族男说,要不要来我们工会,我们工会长期招妹子,我说,你们工会主要干什么,人族男说,什么都不干

我一听感到非常喜欢(……)人族男又说,没事刷刷红莲

我更加喜欢了?!(……)吾心甚悦啊?(不对)就说好啊(

然后力士大大说: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甚为幽怨的力士大大!(x)然后人族男说:

壮汉

来吗

力士大大说来。然后两个人面对面搞了一会儿,人族男说:你是浑天的啊

……

个么我是武林盟的啦,人族男自然也是武林盟的,介于这个游戏没有中立一说,我们的工会自然也是武林盟的……

我就想说那浑天的以后可以互相杀着玩嘛……结果人族男说:你把势力换一下

……等一下啊大哥?!换势力要钱的嗦?!还不便宜嗦?!你这个平淡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咯?!

人族男继续:

换了势力再加啊

以后一起做势力任务啊

我记住你了

……怎样啦大大!

然后力士说:好

……就答应了啊!要不要这么听话!虽然也可能是应付不过,还是,好可爱,蠢萌蠢萌的(

而且这个力士,总是,跑到前面去抓怪,把怪举起来,然后跑回到我面前……

感觉跟大型犬叼着骨头跑回主人面前一样啊啊啊啊真是蠢萌,蠢萌(

被当事人看到我就完了(

于是就进了工会,工会的名字,特别……有趣(。)我就不爆工会名了,亲友有兴趣的可以来游戏里看(。

说实在的顶着它略羞耻play啊啊啊但是看在工会里的人都老有趣的份上(ry

还被工会的姐姐(?)夸了超可爱嘻嘻嘻嘻嘻(x

不知道力士大大会不会换势力啦(……)如果换的话我倒是可以把炎龙啸的虚弱点出来了……力士的技能做出来动作真的特别,蠢萌(够了

开心的一天(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