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迪士尼一日游

今天和蓝大大去迪士尼,进门看到米奇在表演。
我:这里面是成年人吧。
蓝大大:当然啊!
我:好矮啊(。
蓝大大:专门找的矮的啊。
我:哦。
半分钟后。
我:……我刚才是不是说了非常破坏梦想的话。
蓝大大:是的!
我:我错了,米奇就是米奇,里面没有人(。
然后蓝大大拉我去看冰雪奇缘的大型互动ktv,这个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啊,我果然已经没有梦想了,感觉都是给小朋友看的,难过,我已经超龄,然后看到一半我就,妈的,想哭,好棒哦。
这里我要剧透了!没去过的朋友跳过这一段(。)唱夏天的歌出来抛球那里我好喜欢哦!真的是夏天的感觉!超棒!大家一起来打沙滩球!啊!虽然我没有拍到!最后下雪也超好!超好!超级感动!!!啊!!!梦幻!!!感动!!!
出来去坐光轮,真的好牛逼哦,好酷炫哦,如果扶手更舒服一点就更好了(
然后去看巡游,看杰克船长的演出,都超棒,超赞,然而,几乎所有人,都,
只服务小朋友!!!
什么意思啊!!!超龄儿童就不能有梦想了是吗!!!只有维尼的好朋友驴驴来拍了下我的手!啊!拍到的瞬间真的眼眶一热!真的!
蓝大大:你下次来举个牌子,上面写“我五岁,摸我”。
我:好。(超认真
看完船长出来坐船,啊!真的超赞!牛逼!我觉得我爸妈肯定会喜欢!想带他们来看这个!这个真的是我和蓝大大第一次去,暂停开放,第二次去,暂停开放,第三次去ry最后看完船长出来才终于开了!还只用等五分钟!真的是差不多走进去就上船了!超级赞!啊!
坐完出来准备走,结果正好赶上放烟花()就把烟花也看了,路上看到旋转木马还在转。
蓝大大:超气愤)这帮人怎么回事啊!放烟花了竟然还在骑木马!
我:可能特别喜欢旋转木马吧!
烟花还是很好看的!不过最好看的真的是冰雪奇缘那段!超好看!投在城堡上的爱莎真的超美的!
总结今天真的没怎么排队!玩到的还都很好玩!迪士尼真的好好玩,真的会有梦想实现的感觉,啊,超赞
如果我在上海我肯定也要买季票了!555!
大家都去迪士尼玩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