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我又来repoP站小说了

老规矩先上CP,艾路。

在我repo的P站小说里真是一股清流不是吗,竟然是单CP(。)这篇怎么说呢,作为一个肤浅的乌干达日语习得者,会有耐心去P站看小说当然是为了看肉(……)从这一点上来讲这篇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肉蛮好看的(。

然后来讲一下剧情了(。

这是一篇,艾斯在自己出海三年后,路飞17岁生日那天准备出海的时候,回到风车村,把路飞从家里掳走,带到白胡子船上监禁起来的故事。

嗯你没看错(。

艾斯:最后的三年过得开心吗路飞

天哪太雷了打出来的瞬间我就要窒息感谢语言之壁(

嗯这句话的意思也就是14到17岁这三年是路飞最后自由的三年之后的人生都要在被哥哥监禁中度过了我的天哪

那到这儿也不过就是一篇普通的监禁题材了不是吗,作者甚至还刻画了被哥哥搞完以后裹上衣服抱着到甲板上吹吹海风时在内心抒发了对哥哥的爱之后纵身跃下寻求自由的竟然有些in c的船长。

【能够从能力者的兄长手中逃脱的唯一方法,万一能够活下来的话,就能获得自由了吧。】

甚至想给这个船长鼓一鼓掌

就,虽然很爱你,但是这样的,就不要,很好啊!

然后哥哥二话不说就跳下来了(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两个人都被马哥救起来(马哥做错什么

然后前文提到过,船长小时候一个路过的算命的对他说,你的选择将会改变你哥哥的未来,不要离开他的身边。

因为艾斯二话不说跳下来了啊,上来以后也完全没有指责他啊,船长这时候又想起这句话了,然后船长想,如果我离开艾斯了,去找自己的伙伴开始自己的冒险了,选择离开哥哥,选择自由的话,艾斯会怎么样呢,如果我就这么在他身边的话,事情会不一样吗,

然后船长就选择牺牲自己来拯救哥哥啦!

文章最后结束在船长叫艾斯抱自己回房(。

。怎么说,这个作者,真的很有意思,她的意思是,如果艾斯在路飞17岁那年把他拐走监禁,艾斯就不会死。

(。

是这个意思吧(。

如果艾斯在路飞17岁那年把他拐走监禁,黑胡子杀了人跑了他就不去追了吗()真的吗,为什么啊,因为弟弟在船上吗,多一个路飞挽留,艾斯就真的不去追了吗(

。不过既然是一个会在路飞17岁那年把他拐走监禁的艾斯,那可能真的就不会去追了吧(……

虽然我觉得看在这个作者的船长还没有病(OOC)得太严重(?)的份上,路飞根本会要和艾斯一起去追黑胡子的吧(……

那作者的意思是,艾斯带着路飞打黑胡子,就会因为有路飞在可以选择打不过就跑吗(。)就不会被黑胡子交给海军了吗,是这个意思吗(。

……我到底为什么要分析这个啊!!!(。

就总之,作者的这个逻辑,让人很着迷,很想弄清楚,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当然也有可能作者就是想写个监禁梗,没想那么多(。

就,还真的蛮有意思的(。)希望有人和我讨论(没有人


评论 ( 22 )
热度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