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同人友情问卷vs达令>/////////<

预备题1、你自己的ID?你还用过其他ID么? 
阿蔷蔷。用过。


预备题2、你的友情问答对象的ID?她还用过其他ID么? 
吃软饭的小白脸。不知道耶?子乔算嘛(


1、你们是以写什么作品的同人认识的? 
常识: 蝴蝶蓝
内幕: 认识之前就在LJJ偷窥过((

2、你们注意到对方的第一篇同人是什么题目?在什么网站? 
常识: LJJ。星照同人
内幕: 题目不标CP,我很愤怒(。

3.对方最喜欢写的CP(配对)是? 
常识: 喻黄?颖青?双鬼?
内幕: 我也就看过蝴蝶蓝相关呀!!!(。

4.对方曾经写过哪些CP呢? 
常识: 无限恐怖的……程楚?()小懒乌鸦,颖青,刘青颖夜小扬,双鬼,喻黄,叶乔,……啊还有HP的LMSS?(记错不要打我_(:з」∠)_
内幕: 除了蝴蝶蓝以外就……都不清楚了啊,就是蝴蝶蓝全职我也不清楚啊!!!(揍

5.对方一直打算尝试但没有写过的CP? 
常识: ……周黄周?……黄喻?
内幕: 爬墙以后就没聊过全职相关了所以……你写了吗(

6.有没有你非常喜欢,但只是鼓励对方写的CP? 
常识: 尊猿。(1S)还有喻黄……因为我只是想看她的喻黄而已呀w
内幕:她不写尊猿TAT

7.你们有没有合作连过文?结果如何? 
常识: 没有
内幕: 两个行动力负数加在一起只有流产一种可能……(。

8.请列出你认为对方弃坑的主要原因?

写完之前就爬墙了(。 

9.目前为止,你最喜欢对方哪篇文?为什么 

我的生贺w

喻黄的感觉超级棒……每次更新都看得我整个人呜呜呜_(:з」∠)_

而且是送给我的❤

而且很长❤(

10.你还希望在哪些同人领域与对方分享写文的快乐?

所有领域都希望但是……………………………………………………………… 

11、你认为对方最擅长写什么? 

人物的感情>////<

12、你知道对方写什么最苦手么?

写快写多(。 

13、对方对文章尺度的接受如何?

……好像没有不看的吧?不过也有像【】【】T这样雷得(ry 的( 

14、你有没有在写文之前与对方讨论的,如果有,请举出名字。

基本都是写完一段贴给她看……如果是写之前的那说完就不会写了(。 

15、你们回彼此的贴么? 

她的贴我能看的我都回!(。

16、对方文章中什么东西是你难以接受的?

……CP吧(…… 

17、你们有过明显争议的CP么?请举例。

没有过争议?她都能把我折服(。 

18。网下有过接触么?几次? 

1次!可恶揍了在会场听不见手机的达令(

19。如果与对方合作,你希望与她一起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温暖人心的故事吧……不过真的有机会合作吗()要来联个尊猿吗(等等 

20。对方最让你郁闷的一件事 

写得太慢了(。

……不,应该是老是跟我萌不到一块儿去ˊ_>ˋ

哦还有,好不容易萌了一个CP,她不写(。

21、请透露一点对方做为写手不为人知的东西。

K这种乱搞的原创动画居然也要搞清楚全部设定再下笔!!!不要这么严谨也可以的啊虽然我就是喜欢你的严谨(……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