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来写个CP13本儿的repo。

 

 

先说好下面的话都是个人感受,有些话可能不好听,会BLX的作者们就不要往下看啦,我也特意什么tag都没有打,标题都没写,只是找个地方吐吐槽。

 

 

 

打打分割线(。

 

 

 

==================================================================================================================

 

 

这次买了25个本,拿了三份无料,是说我才发现《家》我没有啊?!怎么回事啊?!我要报复社会了啊?!(。

就按看的顺序一本本说说。

荣耀宫心计,我是很期待的啦,结果拿到手看完发现其实挺无聊的(。

就,本来以为会是个像荣耀帝国浪漫谭那样的爽雷,结果是个非常普通的,不怎么雷,当然也完全不爽,看完了就是看完了的,文(。

不过也算是中规中矩啦。或者说就是太中规中矩了……

就,没有起伏?流水账?……还是略有失望呢……

明明tag那么有趣为什么正文这么(。

 

雨润春草,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么个封面还要在封面上标出来封面作者(……)不过反正也没什么影响就是觉得略好笑(揍

字有点小,尤其是在刚看完荣耀宫心计以后……荣耀宫心计的那个字的大小我就蛮喜欢。

文挺好的,我喜欢。能再多写点就好了(。

但是不太明白既然没有用骑马钉而是胶粘为什么还要在封底前加两页空白……字再大点多排一页我会更喜欢(。

这两本的字倒是都很清楚……不知道是因为加粗了还是因为纸好啊,纸挺厚的,摸着也挺爽,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纸,我便是这么一个只知道写(……)的我啊(。

还在学习当中(。

种草啦,这本,挺粗糙的,纸张印刷都是无料水平,不过人家封面是张彩图,虽然是张也很粗糙的彩图(。)而且是故意把本名颜色和封面颜色调得这么相近的吗……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到本名在哪里,不过也许作者就喜欢这样,也许是作者故意的彩蛋,那么就这样吧(。

内容的话,看看也挺有趣,不看也不损失,就是这么个情况……

何弃疗,102页,9页FT,不能忍啊!9页啊!谁要看你们的FT啊!还是那么无聊的FT!(。

还有3页连在一起的空白页……?!?诉求为何啊……有什么分割需要连着上3页空白啊???

不过随书给了一篇用手工的印花硫酸纸信封装着的番外,还是触手play,挺好(。

还没看完,只看了第一篇和最后一篇,第一篇比较“。。。”,最后一篇(也是决定我买这本的试阅)满符合我买这本的诉求(……)剧情设置上也确实把老痒设定上的魅力点(?)搞出来啦,蛮满意()希望剩下几篇都能不要太“。。。”(……

然后这本的排版,居然,没有,段首空两格………………………………………………………………

便也就算了吧(。

目前文本就看了这么多……来说说看了的漫本。

面麻成长日记,这本,内容安排非常有水平,非常有技巧,从第一位到最后一位质量直线下降……………………

不过合志嘛,就是要承担这样的风险,没什么好说。真要说前三位都算是还不错的,第四位也还算可以,但是第五位就……………………………………………………………………

不过合志嘛(ry

鸟大大的missing,画得很漂亮,分镜很不错,难得的分镜能让我毫无阅读障碍看懂的故事漫本(……)没有无效的格子,这点我真觉得很难得了……

像再临大大的孔雀翎的分镜就(ry 不过考虑到脚本是个阿痕大大……嗯(。

早知道脚本是阿痕大大我就不买这本了?!(。

再临大大的孔雀翎,好想出掉(……

印刷有点黑黑的,然后那个故事情节啊……那个分镜啊……看着好像画了很多,其实什么都没讲清楚好吧……

不过考虑到脚本是个阿痕大大(ry

药大大的两本,没什么好说,一如既往有劲的药大大呀,肉好吃,像日刊,就是这样呀(。)药大大我基本已经把她剥离国人画手了(……)因为就是,像日刊呀(……

然后萱草大大的两本似鸟凛,女仆封面的这本新刊是我喜欢的风格,一如既往把老梗画得梗力全开的萱草大大,旧的那本就,有些普通的无聊(。

先写这么多啦(

 

 

 

评论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