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剑灵日记(?!

今天第一次尝试了寻找队伍(

第一次打绿明村仓库,在龙柱那里点寻找队伍,很快就进来了四个人……哦……好神奇(。)三个十几级的一个三十几级的,就开心地刷了刷……然后去刷恶魔洞,如法炮制,组来一个14级的,然后我就看着他往洞里跑……抱着“难道两个人也够?”的想法,我跟在他后面进了本,然后打BOSS,在BOSS血只下去大概不到七分之一的时候,团扑(。

他:“哈哈。”

对话框刷出一行黄字:

XXXX很高兴。

我:。

我:两个人是不是太少啊,我们再组几个?

他:应该再组一个的。

然后我看他没有要动的意思……

我:那我们是再试试还是出去再拉几个人?

许久没有回应,然后我就看着他拖着剑冲着BOSS跑了过去……

等等?!

又团扑了。简直没有悬念。

我:我出去再拉几个人吧……

出去拉到一个三十几级的,褐色皮肤高贵冷艳的大姐姐,又进去,这次很顺利地刷完了……

然后就看到他们两个在那里说,“去别的地方”之类……

……看我们的级数也该知道我们都只是在做任务啊?NOT刷本啊?

然后我第一次,听到了剑灵里面的语音((有个男声,说,“来仓库”……

我们两个当然都没有理他……我还沉浸在“真的有男的玩女号啊”的感慨中(……)就看着他一个人迅速地奔到了绿明村仓库门口(。)然后我想算了,陪他刷刷也,没什么,我就开始往仓库飞,然后他就,退出队伍了((

然后我就继续任务呗(。)学会了用龙脉,然后有个任务地点是坐龙脉上去,上去以后前面是条小路,小路上去是个平台,……任务地点呢?!我找了几分钟,找不到啊?!愤而百度,百度也只是说了龙脉的地点,个么对啊,就是我坐的这个啊,上来了啊,上来以后呢?

然后我福至心灵地操纵角色转了个圈。

……任务地点在我身后。



不想多说什么啦(泪光

评论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