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堆堆

剑灵日记2(

今天看了好多视频,爽(。)但是忽雷倒了以后那个视频没让我看,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有人跳过别人就不能看了吗,不爽(。

……不过忽雷想必以后是要经常刷的……也就算了(。

然后任务进行到了竹林村被烧,先是说一对刚生了小孩儿的夫妇被困在客栈里,玩家进去看到妈妈在外面,希望玩家能救出孩子,孩子救出了但是爸爸已经死了,妈妈就很伤心,没了他爸我们母子俩怎么办呀……玩家就说为了孩子他爸你也要好好活下去呀……就有点难过吧……结果出来就看见高峰趴在地上,过去就听他说:“大侠,我……我中弹了……我本想……打完这仗就回老家结婚的……”玩家:“等你考上状元再结也不迟”高峰:“听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

剑灵这种冷幽默我也蛮喜欢的XDDDD

然后高峰又说:“求你去救救我家公子吧!我家可怜的公子!”

……就突然觉得道无息X高峰蛮萌的(x

从一开始道无息就是干啥都带着高峰,然后每次玩家去都是看见高峰躲在箱子/石头/树后面,玩家:“你到这种地方来干什么”高峰:“哎呦大侠!你快救救我家公子!”

……肯定是青梅竹马(x)从小就带着干这干那……

然后南素柔跑了(南素柔跟啸四海这点儿太好笑了……),道无息躺在床上喊:“素柔!素柔你到哪里去了!素柔!”

……不由得想等高峰好了道无息要还是这么一个德性()一个趴在床边喊“公子”,一个躺在床上喊“素柔”,

……多虐啊!(x

高峰还可以穿穿女装扮扮素柔啊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道无息说你是谁!你不是素柔!高峰说我是啊!我是素柔啊!(放过高峰

太好笑了(。

然后村长被砍素柔说我怎么可能会跟你这么个老头子的时候我也………………………………村长你醒醒!!!素柔都能当你孙女了吧!!!你行不行啊村长!!!

不过啸四海是还挺帅的

顺便玩剑灵的后遗症,我现在打着字要用鼠标的时候,手指总会不自觉地去找alt……(。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